SA喵

SPYAIR死忠粉//瓶邪同人文新手小透明

【瓶邪】Winding Road 60

我醒来后,觉得头疼胃疼全身都疼,心里暗骂那几个灌我酒的人,然后抱过闷油瓶的枕头开始发呆。昨晚一定是闷油瓶把自己弄回床上的,听见卧室外面有响动,心知他在家,放下心来。不想起床,不知道怎么面对闷油瓶。昨天吼了他,他一定觉得我不可理喻无理取闹,明明照顾我的人是他,我还喊他别碰我。吴邪你这个混蛋……还是去买张新床吧,再这样下去,我都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来了。


“吴邪?醒了吗?起来吃饭了。”耳边响起闷油瓶的声音。


我看向门口,闷油瓶手里拿着刚解下的围裙,推开门叫我,神色一如往常,好像并不为昨晚的事生气。我呆滞地点了下头,然后反应过来,闷油瓶居然做了饭?!


连忙爬起来穿上衣服跑到餐桌旁。一锅小米粥,两盘炒青菜。


“你昨天酒喝得太多了,今天吃清淡点。”闷油瓶看我站那不动,以为我对午饭不满,解释到。


“小哥,这是你做的?原来你会做饭啊。”我道。


“会点简单的。”闷油瓶放下筷子,“快吃吧。”


我摸摸鼻子,先去洗漱,然后坐下来吃饭。说实话,闷油瓶的手艺还不错,其实越是简单的饭菜越难以做得好吃。小米粥很暖,喝到胃里很舒服。


我俩都不说话,各自低头吃饭。我心说他这个人怎么这么淡定,好像什么都不能影响他的做法和他的心情。


“小哥我们下午去买张床吧。”

“吴邪,下午去买床吧。”


我俩抬起头同时说,然后都愣住了。最后还是我先点了点头,说:“好,吃完饭我们去。”然后又都低下头吃完了这顿饭,再没说话。


下午我和闷油瓶去买了新床,让店家加急,当天就送到了家。于是今晚,我们又恢复到了一人一间房的状态。


给闷油瓶新买了枕头和床品,我房间他枕过的枕头依旧给我作抱枕,上面还残留着闷油瓶的味道。虽然我也打算买新床了,可是听到闷油瓶提出来,我还是觉得有些失望。他果然厌烦我,生我气了吗?


这一晚,我失眠了。


一大早就被敲门声砸起来,我去开门,闷油瓶也从客房出来了。门一开,黑眼镜站在外面,手里还提着早点,一见我就说:“哟吴邪,跟哑巴吵架了?”


我觉得莫名其妙,说:“哪有,你们昨天干嘛去了,都不出现。”


小花后脚跟进来说:“前天晚上实在喝多了,昨天不想动。嗯?吴邪你和哑巴张吵架了?”


“没有啊。”我道,“那合着你就躺了一天啊。”


小花没理我,进屋了,胖子在最后。


“死人妖躺了一天,胖爷我被那黑瞎子使唤了一天!又买饭又买药的!真他娘的!哎天真,你跟小哥吵架了?”胖子道。


我怒:“我操你们怎么都说我跟小哥吵架了?!你们哪只眼看见了?!再说你们跟他吵一个试试,看能不能吵起来!?”


他们仨面面相觑了一下,说了声也是,就打开早点开始吃。闷油瓶像没看到这些人似的,径直去卫生间洗漱。我这个气呀!脸也不洗了,坐到餐桌旁就吃。他娘的你们不客气我更不用客气!


边吃,小花边问我:“马上又该查账了吧?什么时候过去?我也去长沙。”


“就这一两天呗。你去视察?那咱们一起去。”我对小花说。


“当然得不定期视察,那边几个盘口,得让他们知道他们主子是谁。”小花吃完了,往椅背上一靠,立马就有黑眼镜递上纸巾,那叫一个殷勤。


闷油瓶已经洗漱完在吃他那份早点了,我想了想对他道:“小哥,这次你就不用跟我去了,我想让三叔露个面。毕竟他回来在道上已经不是新闻了,总不出现怕引起猜疑。”


闷油瓶点点头,没说什么。


胖子插嘴道:“怎么?你要让小哥独守空房?!”


“我让胖子留下陪你!”我拍了胖子一巴掌,又搭着他的肩说,“老王同志,这个艰巨的革命任务就交给你了!能不能让组织放心?!我就知道没问题,好就这么定了!小花咱明天出发!”我不等胖子回答就替他做了决定。其实这一刻我觉得闷油瓶的表情有点寂寞,可理智告诉我也许这两天分开一下比较好。正好小花和黑眼镜也去,想他也不会太担心。


呸,他担心我做什么?!自作多情!


胖子来回看了我和闷油瓶好几眼,嘿嘿一笑说,保证超额完成任务!


于是第二天,小坤和黑眼镜轮流开车,我们四人去往长沙。


我已经跟三叔联系好了,查账时他也会出面。陈文锦已经住回了陈家,三叔不能总耗在那,现在也无趣得很。更重要的是,我心里还有个想法有待实现。


===tbc===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