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喵

SPYAIR死忠粉//瓶邪同人文新手小透明

【瓶邪】Winding Road 59

打车到了楼外楼,要了一个包间,点上菜,红的啤的白的摆了一桌子。


小花要保护嗓子只能喝啤酒。闷油瓶本来也不太喝酒,胖子自然不硬拉着他喝,也只有黑眼镜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敢去碰他的杯子。不过闷油瓶脾气好,怎么让他喝他都不吭气。


胖子一边说着铁三角如何如何两肋插刀,赴汤蹈火在所不惜,一边一杯杯灌我。我说拉倒吧,有事的时候两肋插刀,没事的时候就插我两刀。


小花则较劲地在另一边,说我跟他才是发小加竹马,死胖子走开,也拉着我灌。我说,我靠你俩能别跟后宫似的争风吃醋么,古代皇帝就是因为这样才短命。


黑眼镜不乐意了,说谁是你家后宫啊,比先来后到我比不过你认识花儿爷早,但咱也得公平竞争啊。你有胖贵妃就行了,解飞燕就让给我吧!结果被小花吼了句滚,就假装抹着眼泪去闷油瓶那儿找安慰了。


我笑得不行,说:“花儿你真牛逼,瞎子这么狂一人,见了你跟耗子见了猫似的。你俩到底什么关系啊?”


黑眼镜抢着道:“吴邪你这么聪明不会看不出来,你就是不敢往那儿想罢了。”笑得一脸得意。


此话一出,所有人都僵住了。愣了一会儿,我睁大眼睛看向小花:“不会吧?!”


小花放下酒杯说:“我以为你早看出来了。本来不想让别人知道,不过吴邪你也不是外人,我知道你也不会看不起我。”


我连忙摇头:“不会。我理解。其实我一直都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女人能配得上你,这么一来好像还挺自然的。我相信瞎子肯定对你很好,不然也收服不了你这个妖孽。”


“呸!三句话就跑偏了!你才是妖孽!”小花骂道。


几个人又喝起来,这下连黑眼镜都开始灌我,直说我是他的知己,要好好敬我几杯。


其实我也说不上心里是个什么滋味。找不到记忆磁石让我很焦虑,虽说看似还有希望,可我控制不住心里越来越强的失落感。小花这边,为他高兴的同时,竟还有些嫉妒。嫉妒他可以坦然接受这种感情,嫉妒黑眼镜能和他两情相悦。


我来者不拒,不知道喝了多少。直喝到闷油瓶看不过去了,拉着我说要回去。我黏上闷油瓶不放,抱着他一条胳膊不撒手。闷油瓶只好连拖带拽地把我往外带。胖子也喝高了,还在跟小花比谁跟我感情比较好。黑眼镜酒量好,还很清醒,跟着小花往外走。


出门各自打上车,胖子跟小花、黑眼镜去蹭宾馆住,我和闷油瓶回家。


一进家门我就忍不住了,跑到卫生间吐了个一塌糊涂。闷油瓶站在后面帮我顺着后背,又给我递水递纸巾的,一声不吭。


我酒品还是不错的,一般喝多还能保持意识清醒,不至于干出什么匪夷所思的事来。偶尔喝到意识都不太清楚的时候,也都很老实,要是有人照顾我,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,让干嘛干嘛。不过胖子说我喝高了以后特别黏人,恨不得跟人家长一块儿,撕都撕不下来。


今天大概喝到了这两种之间的程度,意识一会儿清醒一会儿糊涂,闷油瓶让站着绝对不坐下,让漱口绝对不喝水,所以我觉得闷油瓶也不至于太头疼照顾我,除了我抓着他一条胳膊不撒手这一点外。


闷油瓶看我再也吐不出来了,让我漱干净口,又帮我脱掉弄脏的上衣,用温热的毛巾帮我擦了擦脸和身体。


把我放到床上,又帮我脱鞋脱裤子,不过他要给我穿睡衣的时候,我已经瘫倒起不来了,他只好作罢。


我迷迷糊糊地去拉他的手,嘴里嘟囔着:“小哥……”


闷油瓶把我收拾利索了,正在自己换睡衣,手却被我一把抓住死活不撒。我好像听见他叹了一声气,然后就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
半夜,我渴醒了,慢慢睁开眼,眼前并不是一团漆黑。卧室门开着,卫生间的灯似乎没关,亮光透进来。头昏昏沉沉的,我努力回忆了一下,想起来我被放到床上后拉着闷油瓶不放,所以他也没能去关灯关门。我记得我去拉他的时候,他正脱了衣服要穿睡衣……嗯?等等……


我酒醒了一大半,意识立马清醒。我还是八爪鱼一样把好脾气的哑巴张当抱枕,只不过这次我俩都只穿着内裤!闷油瓶面对着我侧躺着,已经睡着了,一只手已是习惯性地搭在我腰侧。


我身体僵硬起来,一动也不敢动,怕吵醒了他。想放开换一个不尴尬的姿势,却又舍不得撒手。话说这闷油瓶子皮肤可真白。我微微动了一下手指,在他裸露的后背上轻轻划过。闷油瓶身上清新的味道这次毫无阻隔地充斥了我的鼻腔,很快占据大脑。我有些贪婪地嗅了嗅这个味道,脸也不自觉地在他赤裸的肩头蹭了两蹭。


喝过酒后血液流速加快,身体各个感官也变得比平时敏感。我抬了抬头,借着微弱的灯光看着闷油瓶的睡脸,闻着他身上的味道,手指轻轻在他后背划拉着,感受着他放在我腰间的手,这些感觉好像都比前几天更加强烈。


闷油瓶长得真好看啊,我又一次开始用视线描他的轮廓。他的睫毛偶尔轻颤一下,大概没有睡沉。嘴唇薄薄的,可触感很柔软,我记得。目光向下偏,便看到了他精致的锁骨和肩头露在被子外面。我咽了咽口水,觉得更渴了。


然后,我就发现了一件能尴尬到撞墙的事,我特么下面起反应了!


我试着深呼吸平复心情,可吸进来的都是闷油瓶的味道,感觉反而愈加强烈。我只好轻轻把闷油瓶的胳膊从腰上拿下来,自己抽身下床,光着脚轻声走到客厅,端起白天剩的茶水“咕咚咕咚”几口灌下去,凉透的茶水喝得嘴里发涩。


我走进卫生间掩上门,背靠在冰凉的墙壁瓷砖上,闭上眼睛,心里不断地告诫自己:。吴邪,你停止,别再靠近他了,你会越来越贪心,会越来越不知足,你会开始想吻他,你会开始想要他……


我跨到洗脸台前,拧开龙头往脸上泼了几把冷水,然后把头伸到龙头下。


冰冷的水从头上浇下来,我觉得自己特别可笑。好好一个大好青年,爱上男人不说,理所当然地失恋不说,这个男人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忆,会把我忘得一干二净,就这样我居然还能对着他起反应,然后还不愿意自慰,觉得是亵渎了他,于是只好自己冲凉水冷静!哈,吴邪,你能再可笑一点么,你能再可悲一点么……


关掉水龙头,抹了一把脸上的水,弯着腰双手撑在洗脸台上低着头,头发上的水滴答掉个不停。我无意识地呢喃了一声:“小哥……”


两秒钟后,卫生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。我心里一惊,猛地转身,看到闷油瓶跨了进来,一脸惊惧担忧的表情,叫我:“吴邪!?”


我说不出话来,定定地看着他。闷油瓶皱起眉头走近我,问:“哪里不舒服?”


对了,上次阑尾炎就是这样,我在卫生间叫了他一声,他这狗耳朵就听见了。这次大概又以为我身体不舒服,所以急忙过来了吧。我要怎么说?那话儿不舒服?!不过这时我发现,经过这么一通折腾和惊吓,下面已经不再抬头了。还好,不然要让闷油瓶看见不得尴尬死!


闷油瓶走到我面前,伸手抚开贴在我额前湿淋淋的头发,又问:“怎么了?”


他一碰到我,我呼吸一顿,条件反射般挥开了他的手,嘴里喊道:“别碰我!”


闷油瓶震了一下,手也僵在空中,一脸的惊讶,黑漆漆的眼睛看了我许久,闪过一丝莫名的情绪。他收回手,拿起浴巾递给我:“小心感冒。”然后低头转身走了出去。


我拿着浴巾,也不去擦头上的水,任它们流下来,流到我的身体上,好像很冷。呆站了很久,我披着浴巾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,点燃了一支烟。


卧室的门虚掩着,里面没有开灯,没有声音,不知道闷油瓶睡下没有。我坐在客厅抽完仅剩的三支烟,努力放空脑袋。



闷油瓶在想什么(六)、


张起灵没能再睡着。晚上他看着吴邪喝了很多酒,他知道他心情不好,也许醉了忘了也好。可这些人谁都没有停的意思,张起灵担心再喝下去吴邪的身体会受不了,于是夺了杯子把吴邪带回来。吴邪喝醉酒后意外地乖,要照顾他完全不麻烦,只是一直叫着自己拉着自己,像个在撒娇的孩子。后来吴邪拉住自己的手就睡着了,张起灵本来可以轻松甩开一个喝醉又睡着的人,可他就是没舍得这么做,也就放弃穿睡衣和关灯关门,就这样拥着吴邪睡了。不过怕吴邪夜里会难受会醒,他一直没有睡沉。


迷糊中感觉到吴邪似乎起来了,后来听到卫生间“哗哗”的水声,以为他是去洗澡,却又听见他在叫,“小哥。”张起灵立马就清醒了,怕又像上次阑尾炎一样,吴邪病了!?急忙跑过去,就看到淋了满头凉水的吴邪看着自己。怎么这个季节还用凉水洗头?不怕感冒吗?真的身体不舒服?拨开吴邪水湿的额发问他怎么了,却被挥开手,被吼别碰他。


张起灵那一刻觉得心里疼了一下。自己这段时间太靠近吴邪,让他困扰了吗?还是说吴邪发现了自己对他的感情,觉得难以接受,所以不想让自己再接近他?他觉得不能理解吗?他觉得恶心吗?果然不能再这样靠近下去了,可他又怎么能做得到?被拒绝,被厌烦不是意料之中的事吗?自己不是早就知道吗。胖子还说吴邪会有和自己一样的心情,看来是说错了。没法再站在这里,递给吴邪浴巾叫他小心感冒,就逃也似的回了房间。


可是,在斗里给吴邪包扎完腿伤,他又为什么过来吻自己?张起灵不明白。


喝酒的时候,黑瞎子和解雨臣承认了两人的关系。其实张起灵已经看出来了,可两人大方地承认又是另一回事。说实话他很羡慕,羡慕那两人的勇气,羡慕那两人能两情相悦。另外看到吴邪并不反感同性间的爱情,张起灵心里还悄悄松了口气。可是……不反对别人,自己却不能接受吗?记得在去塔木坨的路上,有一晚吴邪和自己牵着指尖睡着了,张起灵思来想去,怕吴邪的伙计天亮后看到,会给吴邪造成困扰,所以天亮前就缩回了手,去替了值夜的伙计。吴邪,吴小三爷,吴家的独苗,是不会也不可以有这种感情的。还是应该去买张新床了吧,再这样下去,张起灵觉得不是自己疯就是把吴邪逼疯。


张起灵闻到从门缝飘进来的烟味,心里说不出的难受。过了许久也不见吴邪回房,怕他就那样光着身子睡着了,于是起身去到客厅。果然,吴邪身下压着浴巾,头发还湿漉漉的,只穿着内裤什么都没盖,歪在沙发上睡着。张起灵轻轻打横抱起吴邪,没有惊醒他,又轻轻把人放到床上盖好被子。自己把睡衣穿上,在客厅沙发上坐着度过了这个黎明。


吴邪,尽管如此,我还是不想忘了你。


===tbc===

评论(4)

热度(46)